花央

花卷同央央的小天地。

[千文]Sugar Bomb!! 文案及预警

Sugar Bomb!!=甜炸了!!

时尚总裁千x摇滚小哥宏

偶尔带凯源玩儿

由本人花卷与央央 @鹌鹑Karroy 共同撰写


OOC预警满满的!我们都OOC了,就不要上升到真人啦!

直通车 第一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预告:

鉴于近期刘志宏同学的颜值周周爆表,且越来越朝着酷炫高冷萌帅的方向发展,千千的少年总裁范儿和呆萌大暖男的奇妙反差萌也越来越出挑,我们花央组合共同开发的脑洞根本停不下来,故合写本文以表欢心。

甜腻逗比文风,适合心情好和心情不好和心情一般的时候看噢!

谢谢每个点进来看的你,希望你和我们一样愿意再傻(dou)白(bi)甜五百年。


文案:

摇滚乐队Sugar Bomb的主唱刘志宏被选为Yi集团旗下的全新品牌Ever的首位代言人,却在首次试装拍摄过程中大发脾气,遇上了来巡视工作进度的Yi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少东家易烊千玺。

刘志宏的摇滚炸毛属性加上讨厌一切麻烦事装逼范儿的个性,遇上易烊千玺作为生意人随时保持精明干练高效的态度和金钱权利至上的原则,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为何明星经纪人和总裁小秘书会结成密党共谋大事?

为何地产大鳄王俊凯及助理王源日日操心易总终身大事?

口口声声说一点都不怕那个面无表情的大款的摇滚小哥为何打死不想继续代言?

信誓旦旦说要一定要炒掉代言人的总裁大人为何日日召唤代言人开会?

是命运的捉弄还是节操的沦丧?

他们的关系究竟会走向何方?

敬请关注摇滚激情逗逼玛丽宏杰克苏总裁文——《Sugar Bomb!!》


本文千文吧同步更新中....





评论(15)
热度(80)

© 花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