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央

花卷同央央的小天地。

[千文]Sugar Bomb!! 七

大家好~我们又来更新啦,依旧是萌萌哒甜腻腻的甜炸了先给你们!祝大家有愉快地周末!


不知不觉粉丝快到两百啦,感谢大家的支持!到两百会放一点小福利,就是我们最初写好的人物设定啦!


第一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大病一晚被迫和大老板一起过夜的代言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易总的兄弟携媳妇在不听秀恩爱的同时也想做一回爱的小天使了~


第七章   

 

“我叫刘志宏,是个摇滚歌手,我每天都从五万英尺的床上醒来,我的后宫里有十亿个霸道总裁,走开,你们这些烦人的阳光,走开,让我再睡一会儿… …床好软,嗯,好暖和,什么东西毛绒绒的好苏胡… …”

 

这个特别的早晨,人气乐队Sugar Bomb的主唱,万千萝莉粉姐姐粉哥哥粉爹爹粉妈妈粉心爱的摇滚天使——刘志宏先生,正从北京郊外Roy’s Plantation度假村蜜月套房的King Size大床上睁开眼睛。

 

窗帘的缝隙走漏了阳光,眼前看到的是耀眼的金色。刘志宏懒懒地又闭上了眼睛准备再眯一会儿… …

 

天气真好真适合睡觉,诶,我的床什么时候这么软了,诶,旁边好像有什么东西,诶,暖呼呼毛绒绒硬邦邦的这是什么呀!

 

刘志宏对手中的不明物体进行触感辨识之后实在想不起这是啥,自己床上的小黄人明明是软软的呀,难道自己偷偷变硬了?

 

怀里的“小黄人”动了一下,刘志宏有点惶恐的睁开了一条小缝,看到了类似于头发的东西,还有性状好看的眉毛,以及微微皱在一起的眉心。

 

妈呀,这是颗人头!

 

刘志宏呀刘志宏,你做了什么赶快回忆起来呀!抱颗人头起床是怎样呀!

 

人头在怀里蹭了两下,然后自己蹭到了刘志宏的脸对面,“哦,你醒了,好点了么。”

 

刘志宏立刻把眼睛紧紧闭起来装睡!玛德,什么情况呀,我怎么会抱着这只易羊羊醒过来呢!为什么他上半身没有穿衣服呢!下半身呢!

 

妈妈呀,我昨天不是来拍MV的么,难道真的变成卖身了!不要啊,我是被强迫的!

 

不对,今天不是还有拍摄么!昨天我落水了,然后到这里洗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千玺看着眼前人故意紧闭起来的眼,知道他肯定想装傻。这可是照顾病人过夜的情谊,我会让你记起来的。

 

千玺把自己的额头抵在刘志宏的额头上,“嗯,还好没发烧了。昨晚我担心死了,以为你快不行了… …”

 

“呸呸呸,说啥子哟!老子啷个会不行!”刚刚还在假装会周公的刘志宏一下炸起来推开千玺,“我身体好得很,没得问题!”

 

千玺笑笑,从床上起来,“哦,那就好,没事儿就起来吧,我叫早餐过来。”

 

刘志宏为了check他有没有趁人之危对自己不轨,默默注视着被子从千玺身上滑落,露出下半身的一条长睡裤。刘志宏心里长舒了一口气,幸好幸好没被占便宜… …

 

却无意中瞥见了千玺精壮的肌肉线条,以及他转身时背肌和腰间的凹陷。刘志宏瞬间感觉有点晕,嗯,大概发烧还没好,我要再躺一躺… …

 

不对呀,昨天拍摄不是没完么!今天不是还有录音么!

 

刘志宏噌的一下坐起来,开始在床上疯狂的翻找自己的衣服。

 

听到动静,易烊千玺端着漱口杯拿着牙刷从浴室里走出来,嘴里还含着泡沫,含含糊糊地说道:“你衣服湿了,一会儿洗衣房会送过来。我打电话问了你经纪人,她说你今天录音,不过看样子也录不成了。好好歇着吧!”

 

“可是再租录音棚的费用好贵… …不行我还是去吧… …现成缺经费的说……”

 

“新录音棚我让杨秘书安排了… …我害你感冒,也得负点责任。”千玺说着,一手拿着牙刷继续刷牙,一手拿着一瓶蜜炼川贝琵琶膏走了过来,“把这个喝了吧!”

 

刘志宏结果瓶子,喝了两口,旁边依旧站着刷牙的人幽幽突出几个更含糊的字:“全部喝掉。”

 

对方压制性的眼神和语气让刘志宏又怂了起来,乖乖抱着瓶子小口小口的喝着甜腻的糖浆,像只小仓鼠,瞪大眼睛望着千玺。

 

眼前这个人只穿着睡裤,毫无形象的乱着头发刷牙,用熟络的语气比自己喝药,这还是那个一脸高逼格的大老板易羊羊么?     “

 

“我们… …什么时候回去?你不… …上班么?”

 

“我休假,你好了我们再走。昨天扑到你的那个人,叫王源,我朋友王俊凯,的老…咳…助理…他好像是你的粉丝,听说你在拍摄所以来看你。王俊凯是这里的老板,所以也算是我把他们带来的,给你添了麻烦。不过他也感冒了… …你老是遇到这样的粉丝么?”千玺走回浴室继续刷牙。

 

刘志宏不明就里,难道可以休假一整天了?

 

等等,比起能休假一整天更为难以置信的是,自己难道要和大老板单独共处一天了!等等,是先睡了一晚,还要一起度假一天!我不记得我的代言合约里有陪老板呀!果然给这么多代言费就是图谋不轨!

 

嗷…川贝批把膏甜死了…真讨厌!   

 

趁着易烊千玺在浴室,刘志宏迅速穿戴好衣服,无奈昨晚才大病一场,体力不支也干不了啥,依旧乖乖地坐在床边,像个等候差遣的小不点。

 

易烊千玺收拾妥当了走出来,看到他病恹恹的样子,忽然心头一动,原来这人乖巧的时候还是很软萌的嘛!   

 

 

午饭时间,王源终于如愿以偿的见到了刘志宏大活人,不过无奈自己也在生病,没昨天的力气展开蹂躏了,但是大大的hug当然必不可少。

 

“小宏宏,我可喜欢你了,我叫王源,你可以叫我大哥。”

 

“干啥子!我才是大哥!”王俊凯走上来直接拍了王源的头。

 

“那我就是一哥,喊我一哥哈!”

 

刘志宏看着眼前的两人有点不明觉厉,哦,另外一个大老板,还有大老板的秘书……秘书是我粉丝,哎呀!我有个萌萌哒男粉啦!哎呀呀!好开心呀!

 

刘志宏瞬间心情大好,“哟!一哥,喊我宏哥豆行老!”

 

看着刘志宏和王源的亲热劲,王俊凯偷偷的拧了千玺一把,千玺明白他的意思,只是回头对他笑着点了点头。

 

由于双王和宏哥发现彼此都是重庆老乡,也立刻熟络了起来。四个人坐在风景极好的酒店餐厅里午饭聊天,晒着春日的阳光,两个病号也渐渐恢复了精神。

 

下午回城,四人只剩下王俊凯开来的那辆兰博基尼。王俊凯借口照顾王源,非要和他挤在跑车极不宽敞的后座上,实际是为了方便揩油以及让王源远离偶像。

 

然后故意推易烊千玺去开车,把刘志宏安置在副驾驶上。

 

车子一启动,这个临时凑成的四人组头顶上萦绕起挥之不去的诡异氛围。

 

千玺专注着开车,偶尔问问刘志宏有没有不舒服。刘志宏则无意中从后视镜看到依偎在王俊凯身上的王源,目光默默意向窗外假装看风景,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

 

而后排座上百无聊赖地王源看着一脸尴尬的刘志宏,突然八卦之魂熊熊燃起,掏出pad敲字给王俊凯当无声小纸条。   

 

“老王老王,你说他们睡隔壁房间呀,隔壁也是一张床!他们两个昨天是睡在一起了?”

 

“我怎么知道呀,不过千玺不是个会睡地上或者沙发的人… …”

 

“那是不是睡一起啦>///<”

 

“大概是”

 

“哎呀我家小宏宏就这么要嫁人啦”

 

“= =”

“快帮我去问问是不是呀!”

 

“干嘛叫我问!千玺肯定不会说呀!”

 

“那你看是不是嘛”

 

“我看什么呀…不过你家宏宏今天看起来挺虚弱的,说不定…”(老王OS:我是计划通!)

 

“嗷嗷嗷…千玺好棒!以后是不是可以经常看到宏宏了!”

 

“你什么目的!QAQ”

 

虽然发了颜文字卖萌,王俊凯本人却是喝了一大口醋。

他紧紧盯着王源,寸寸逼近,眼看就要把旁边这只不听话的小兔子生吞活剥了。源源兔不知道他安的什么主意,伸出一只手抵住王俊凯的肩膀,生怕他压过来教训自己。  

 

王俊凯看了看前排的千玺,又看了看刘志宏,脑回路迅速运作起来,要是千玺真能制服这个小妖精,毕竟兄弟妻不可欺,源源肯定会收心,时刻能看到他偶像也不会乱跑了……

 

王俊凯咬住王源的耳朵轻轻说了句:“凑合他们好么?”

 

 王源兴奋的把座位一拍,惊了一车的人,“要得,豆楞个!”

 

王源:我要嫁宏宏了!嫁给高富帅兄弟棒棒的!

 

王俊凯:哼,王源永远是我的了!

 

易烊千玺:天啊,他们别知道我昨晚和刘志宏的事,太损我高冷的形象了!

 

刘志宏:啊,北京郊外风景真好… …


评论(10)
热度(141)

© 花央 | Powered by LOFTER